巴西景区内渡轮爆炸沉没3人死亡6人失踪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3月10日15:42 中国新闻网

  中新网3月10日电 综合报道,巴西西部省份一艘渡轮于当地时间9日凌晨,在著名的潘塔纳尔风景区内沉没,目前至少有3人死亡,6人失踪。

  据当地消防部门透露,这艘游船上的游客原计划进入潘塔纳尔腹地钓鱼,但是在距离塞尔卡多港80公里处,因为引擎突然爆炸而沉没。

  当地官员表示,这艘渡轮当时载运22人,意外发生后,13人自行游泳上岸,有关当局随即出动救援,后来发现3具尸体,另外还有6人下落不明。救援人员表示,搜救行动仍将继续,但是这6人生还希望已经非常渺茫。

  位于巴西中西部的潘塔纳尔风景区拥有全球最大的沼泽地,不仅植物资源异常丰富,而且还栖息着1000多种南美特有动物。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